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弘扬志愿精神 传递孝老文明

嵩县法院组织志愿者赴饭坡镇曲里村参加“孝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11:33:28



    10月16日上午,嵩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海江带领6名志愿者在重阳节前夕到我院文明道德建设帮扶村——嵩县饭坡镇曲里村参加2018年道德模范表彰暨孝老文化节活动。

    活动中,曲里村两委在全村居民中组织评选出26名道德模范、致富能手、好媳妇、敬老爱幼等先进模范。他们的感人事迹传递了“孝老爱亲”正能量,使大家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洗礼,深刻体会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推动了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和传承。 

    随后,为了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该村组织60岁以上老人在文化广场聚餐,我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向帮扶村老人们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

    今年来,嵩县法院通过捐赠摄影展作品等物品,多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道德正能量,与帮扶村共建文明家园。

责任编辑:周琳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