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抗击疫情|嵩县法院:雪中送炭,一车柴火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0-02-24 10:01:59




    “冻坏了吧?车村这地方冬天特别冷,尤其是晚上,夜里还得值班,这些柴火你们先用着。”“对了,你们中午怎么吃饭,我家离这近,我让媳妇给你们送饭......”近日,热情的当地老乡为我们防疫卡点工作人员送来满满一农用三轮车的柴火。一句关怀、一车柴火犹如冬日的暖阳,照进了防疫卡点每一名工作人员的心里。

    自2月3日以来,嵩县法院联合当地政府在嵩县伏牛山深处车村镇两河口村设置疫情防控卡点,院法警队干警,深入卡点一线,不分昼夜,24小时不间断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展开排查、劝导和重点盯防等工作。但由于近日普降大雪,寒风凛冽,车村境内积雪更是没过脚面,疫情防疫卡点只有一个简易帐篷作为为临时工作场所,条件比较艰苦。取暖设备欠缺,村民就自发送来一些旧木条;没有饭店,村民便主动邀请干警到家里吃饭,还有些热心群众把家里的饮料、方便面送到防疫卡点。这些暖暖的举动和支持,更加坚定了卡点一线人员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王云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