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警示教育 ‖ 嵩县法院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11-05 11:47:3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法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11月4日下午,嵩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本次集中观看第三集《坚守铁规》,再现了对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甘肃岷漳地震灾民安置房质量缺陷、江西宁都县脱贫迎检弄虚作假问题的查处和追责问责始末,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警醒、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司法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笑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