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嵩县法院召开节前安全保障调度会暨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5:24:53



    9月8日下午,嵩县法院召开节前安全保障调度会暨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宋松伟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郑琨出席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宋松伟对近期法院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平传达了洛阳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县纪委监委印发的《廉洁过节提示函》。

    郑琨表示,二十大召开在即、中秋佳节将至,但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院要统筹做好安保调度、廉洁过节、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强调:

    一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是法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法委和上级法院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二要以最强的责任担当,坚决做到防风险、化隐患、保安全。院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的风险研判,统筹抓好值班安全保卫制度落实和疫情防控措施;各部门负责人盯紧重点环节,深入梳理排查,加强案件风险评估和风险排查工作;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三要以最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好“廉洁过节”关口。全院干警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要切实加强“八小时之外”自律和监督管理,坚持清正廉洁不攀比、勤俭节约不浪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