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严格落实“三个规定” 确保公正廉洁司法‖嵩县法院组织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0:28



    为扎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全面提升我县非政法系统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6月8日,嵩县法院组织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大会,会议由嵩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新转主持,嵩县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左春生作专题宣讲,县医疗保障局、县生态环境局、县社保中心等13个党政机关共计6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左春生结合具体实际和鲜活案例,对“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落实措施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为大家进一步领会“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行为准则、处罚措施等提供了指引。他强调,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永远在路上,要把落实“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逐步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有力促进公正执法,提升司法公信力。

    赵新转在总结中强调,通过此次公开宣讲,全县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自觉做到不说情、不打招呼,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杜绝违法干预司法活动、妨碍司法公正的行为,努力营造人人遵守“三个规定”、共同维护司法公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马笑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